2009/08/26

慢遊??

常常一個人坐火車或是騎機車出去晃~~
總是把行程排的滿滿的~~
這次~~很隨性的只去了兩個站~~
偶爾也要慢慢走~~慢慢看~~


一早的電車~~居然沒什麼人~~
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咧~~
之前滿滿都是人~~



我很少會去拉這個"拉環"~~
因為我通常都是站在門邊~~
看著外面的景物飛逝~~哈哈~~


換車等待時~~在車站裡閒晃~~
之前在台中站不是在另一邊就是來去匆匆~~
根本就沒發現這椅子~~
是說丫~~這一張應該只能坐兩個人吧~~>"<



木屐造型的椅子~~

像書櫃的椅子~~
還有假書ㄟ~~是說也太假了吧~~



這應該是很久之前就有了~~
只是我一直都沒發現~~
不過我有發現有些車站裡有新的電梯~~
無障礙空間~~
所以台鐵也是有在進步滴~~^^


集集線的"踩繪"車~~
丫~~是彩繪才對啦~~
妹妹你要相信我~~我不是故意的~~


突然發現~~真的好久沒更新了~~>"< 不過這也意味著~~我都在家當乖小孩~~哈哈~~

沒有留言: